波波啵啵波妮

断更搞布加拉提梦女不扩同嫁不扩同嫁不扩同嫁谢谢谢谢

鲜花与坟墓

无脑随笔。。。。洁白花朵和纯洁的定义是按照ao3上一位妈咪写的。。。找不到妈咪。。

侵删。。。。因为太合适就写上了🥺👉🏻👈🏻








我曾一直在想,你为什么会喜欢白色的斑点西装

或许是因为它和你一样吧,白色的底色上被迫长出黑色的斑点,就像淤泥里长出的洁白花朵般苦苦维持着自己的纯洁

可是啊,布鲁诺,所谓纯洁从来不是经历的少而是坚守的多



  如果外面下雨的话,你总喜欢为我撑起伞,来证明你对我的爱,现在应该是我证明爱你的时候了吧,不会再有人从我的手里夺走伞柄,我会在这里一直为你撑起一把伞,不会让我送给你的玫瑰淋湿


你对我说再美的玫瑰也会有花期

可死去的人不会

你也不会


。。。。。。


我可以接受你的死亡你的离去

就像鲜艳的花朵被烘干再也不会凋谢


但是我不能接受自己说不爱你

每当这种时候想法出现时

我都会觉得我内心里的海被钓到天上一倾而下

卷起风旋刮起石子

划出鲜血又嵌入其中


我都会觉得我吸入的每一口空气都变成沉甸甸的雾

挤压着我的胸腔

哽住我的喉管


或许我给不了你想要的全部

可我自私的不想放手


就像金色的云朵布满古罗马斗角场的那一天的你一样的自私

就像你自私的要求剩下的人替你活下去一样自私












评论(6)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