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啵啵波妮

断更搞布加拉提梦女不扩同嫁不扩同嫁不扩同嫁谢谢谢谢

重开之我是布加拉提的多金求爱小狗(3)

前提:

妹是人生重开到jo5的世界,技能值点满化身暴发户小狗来对老婆名正言顺的汪汪

背景私设是乔鲁诺加入护卫队但是大家并没有要去打到老板而是平淡的生活在一起~

文笔差轻喷

是布姐单人乙女

前文在集合里!








“其实小姐没必要完全按照我的喜好来点餐的”

布加拉提低头看了看满桌子的自己爱吃的食物


“啊嘞?布加拉提的喜好吗,我可完全不知道喔~”

我扯出了一个尴尬对笑容想要打马虎过去


“小姐上次亲口跟我说的吧,你调查过我,怎么才一周就不记得了?”


要了命了他又用那双漂亮的不像话的眼睛注视着我


“说过吗呵呵呵……”我有些心虚的错开他的视线


“不过布加拉提你不能这么想,你看,我们喜欢吃一样的菜,这说明什么?说明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老婆啊!”不准备要脸的我越说越起劲甚至敲了几下桌子


“那门口的苹果树呢?这家店我没记错的话门口是有苹果树的吧,老板花大价钱养的用来宣传自家苹果派的”


“我找人挖了………”我有些心虚的低下头

“布加拉提不是不喜欢苹果嘛………放心放心老板同意了我给老板钱了……”我越说声音越小


“小姐我只是不喜欢吃苹果………”


“对不起,布加拉提………”这声音低的自己都快听不到


布加拉提看着对面小狗垂下去的耳朵和尾巴,不由得叹了口气


“看在这次你没像上次一样把餐馆买下来的份上,就原谅你了”


“好耶!”被老婆说一点也不丢人!!


“其实小姐不应该和我这种黑帮呆在一起”

布加拉提有些用力的切着盘子里的牛排


“为什么”我有些恼火的问道


“因为像我们这种人会有许多仇家,哪怕是在外吃个饭都…”


“啊!”我眼前的高脚杯被突然飞来的子弹打碎


“会很危险!”布加拉提一下子把我扑倒地上



“他奶奶的到底是哪个区的这么不要命我都拿钱砸过一遍了还有人出来找死整的好不容易老婆把我扑在地上竟是在这种不浪漫的情景”我捂着装在椅子上的肩膀呲牙咧嘴的想着


“我说过的吧…会危险”他说的每一个字都暧昧的将热气喷洒在我的脸上


可现在不是暧昧的时候啊喂!!!


“我早就知道!可是我也没说我怕过!”

我一把推开布加拉提起身跑去拿老板挂在墙上做装饰的木刀


不锋利但也够用


敌人人数不多,甚至拿刀的都没有几个,这群东西不会就拿了刚刚的一发子弹吧?


我冲上前去抓起一个就准备用力A打上天堂


“小姐!!留活口抓回去审问!”布加拉提冲我喊到


“好吧,那我先不杀你们”谁让我听老婆话呢


“小心!!”我正和一个手里拿着刀的人周旋却看到有人想要从背后偷袭布加拉提


我立刻朝着布加拉提的方向扑去,一脚把那个人踹到了墙上,又拎起一把椅子狠狠砸了上去


“我他妈让你想动我的男人”


“布加拉提有没有受伤”我收了收眼里的杀意又把布加拉提快速打量了一遍


“还好没事”我长舒一口气

虽然因为突然改变方向我的头发被敌人的刀砍短了一半看着有些参差不齐的,但还好老婆没受伤


几分钟后我看着地上被我捆起来的一个个黑衣人们拍了拍手对布加拉提臭屁的说道

“我说过的吧,我不害怕”


“头发都被砍掉了,还摇的起来尾巴?!你知不知道要是再偏差一点砍的就是这里!!”布加拉提十分生气的指着我的脖子


“你总是这样布加拉提”我轻轻握住他抬起的手

“你总是认为他人的安危远远高过自己”我有些无奈的笑出了声


“那如果我不去呢,布加拉提会被后背的那个人打晕吧,后果是什么……我也不敢想”


“布加拉提看到了吧,我可以保护自己,我也可以保护你……但我永远都会率先保护你,用我为你而生的利齿与利爪保护你……”

如果你不在,我也就不再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我抬起头直视着他的眼睛


布加拉提愣在原地,呆呆地看着我,张了张嘴却什么声音也没发出


“好啦,别想那么多了”我故作轻松的耸了耸肩向门口走去


“不过还好今天布加拉提为我把餐厅包了场,才没有把更多的人牵连进来”



“外面下雨了……”布加拉提的声音像是被什么哽住了一样


“嗯,看来我们今天不仅吃不上饭或许连家都回不去……”

“给上级打过电话了吗?”我看着身后比我高出许多的他


“嗯,他们说要过一会派人过来把他们抓回去审问”


雨似乎没有要停的意思


“小姐想回家吗?公交车站就在对面,距离末班车还有十五分钟左右”

我们默契的相视一笑,布加拉提便脱下了他的外套将我和他罩在了一起


“那就冲啊啊啊——”


他和我像私奔一样一起冲进了雨里跑到了带有屋檐的公交车站旁


…………………



挂满繁星的夜幕,丝毫没有减弱的雨势,远处车辆的鸣笛……灯火通明的饭店里没有被打坏的留声机还在不断演唱


“Is someone in the crowd the only thing you

really see?

(是否茫茫人海中那个他 便是你目光所及?)

Watching while the world keeps spinning

round

(寸目不移 纵然世间 万般变化)”


………………


“布加拉提,如果你在雨夜里看到了一只在街边淋雨的小狗,你会把它带回家吗?”我把他披在我身上的外套裹紧了些


“当然会啊”


我一把将外套扔进了他的怀里冲到了雨里

“那现在呢?你会带我回家吗?”我站在雨里张开双臂笑着望着他,寸目不移……


被砍的参差不齐的头发,因打架而被扯坏的衣服,还有哪怕被雨水淋湿也在不停摇晃的小狗尾巴……


“真是个笨蛋……”布加拉提冲到雨里把我抱回了车站的屋檐下


“不放我下来吗,布加拉提”

“怕你乱跑,等车来了再说”



。。。。。。



在繁华的那不勒斯

哪怕是末班车人也多的拥挤

不出意料的我和布加拉提都是站位


布加拉提一手抓着一旁的扶杆一手将我圈在他的怀里


我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抱住他的腰将脸埋到他的胸前

“布加拉提……我们之前不差什么的……你看,我也可以陪你挤公交……”我在他的胸前闷闷的出声说道


“所以…你真的不可以考虑一下我吗……”我伸出食指在他的腹肌上打起了圈圈………

“我会一直只对你一个人摇尾巴……”


。。。。。


在车到站之前雨便停了

布加拉提将我送到了门前,在我临走前还一直在叮咐着我回去泡个热水澡,喝点姜水,不要感冒什么的

“知道了,你也是”我抱了他一下就跑开了


布加拉提在看到眼前人的身影走进屋子后转过了身,脸上的弧度瞬间消失不见

布加拉提拿起手机打了通电话

“我是让你们怎么办事的?”布加拉提的声音冷的不像话


“布加拉提先生,您就说让我们去吓唬一下那位小姐,让她知道和您在一起有多么的危险,可您也没告诉我们那位小姐的身手这么厉害………”


“你们自己去部门请罚,至于把小姐头发砍断的那个人,留着由我自己审问”

布加拉提挂断了电话,回头望了望那栋房子




“被雨淋湿的小笨狗”













额………其实在前几篇布已经有一些对妹动心了,但布怕自己黑帮的身份会在日后将妹卷入危险,所以就自导自演了这么一出,想让妹放弃他平安的度过一生,没想到妹武力值这么高,所以这一章我们的布布又进一步沦陷啦~

留声机的歌曲是Someone in the crowd----faceless boy🥺🥺🥺


















评论(13)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