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啵啵波妮

断更搞布加拉提梦女不扩同嫁不扩同嫁不扩同嫁谢谢谢谢

重开之我是布加拉提的多金求爱小狗(2)

前提:

妹是人生重开到jo5的世界,技能值点满化身暴发户小狗来对老婆名正言顺的汪汪

背景私设是乔鲁诺加入护卫队但是大家并没有要去打到老板而是平淡的生活在一起~

文笔差轻喷

是布姐单人乙女

序言和第一章在集合里










“布加拉提,你真的不打算处理一下那堆礼物吗?”

乔鲁诺看着堆满半个院子的用丝绸打上蝴蝶结的高档包装礼盒无奈扶额


“不就是金主小姐送的礼物吗,布加拉提的魅力又不是这点礼物就能比拟的”

“就是就是,快过来帮忙拆礼物”米斯达和纳兰迦一边拆着礼物一边嚷着



“布加拉提!!!我拆出来了GAJA的红酒!”


“布加拉提!!这是隔壁店铺的玛格丽披萨的代金券,我去,福葛你快来数数1后面是几个0啊!!”


“布加拉提,隔壁花店小姐送来了999朵玫瑰花”


“布加拉提———有货车过来说这车上都是你的东西———”


……………



“这是什么……布加拉提,这里有一封信”米斯达举着信件向布加拉提挥挥手


“打开看看吧,说不定会是上级的信”阿帕基接过信递到了布加拉提的手里


护卫队的其他人也都围在了布加拉提的身边

布加拉提拆开了信封,缓缓读了出来




亲爱的布加拉提:

展信佳

布加拉提!我命运般的阿芙洛狄忒,塞纳河畔的春水不及你,保加利亚的玫瑰不及你。你是神灵般的馈赠,你是上帝赐予我拯救我,使我的灵魂受到洗礼与升华。你是我黯淡升华中一束光亮,你是你照亮了我黑暗的生命,你为我黑白的世界填满色彩,使我得到新生。看到你,我如临仙境,在厄瓜多尔荡秋千,在夏威夷岛冲浪,在清迈放飞天灯,在希腊梅丽萨尼洞泛舟穿梭,在土耳其卡帕多西亚空中漫步。你的一瞥一笑在我心头舞蹈,我全部的心跳都随你跳。我飞奔,我猛跑,我高举手臂,我欢呼雀跃!我的眼泪从眼眶里高压喷射出来打穿屏幕,飞过珠穆朗玛峰,飞过东非大裂谷,飞出太阳系遨游九天;汇成亚马逊河,汇成银海星汉,在我热烈滚热的心头成云成雾,倾斜而下,席卷四方! ​

海可以枯,石可以烂,我对你的爱,永不会变。我和你在这样茫茫的网海相遇,也许是我俩的缘吧!多少次和今天一样的夜晚,我透过黑色的天空追忆着你,那分明不在的事实显得如此美丽。似乎万物没有了生命,异常冰冷,此刻能感到温度和生命的,只有我唯一的心。

现在每天醒来睁开眼见到的是墙上你那似阳光般的笑靥,好想哪天醒来时,第一眼所触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在人群之中寻觅着你,就彷佛在海边掬起所有的沙粒,急于发现你的踪迹,如果不从愿,但愿还有来生。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只知道不断的爱你爱你……





布加拉提只读了一半就放弃了,后半段由福葛代读

“什么嘛,哈哈哈哈哈这位小姐是认真的吗?这文笔哈哈哈哈哈”米斯达和纳兰迦在地上打滚笑个不停


“这位小姐的文笔……还真是清奇……”乔鲁诺也有些忍俊不禁


而阿帕基的脸色则是黑的不成样子

“布加拉提,这封信……”阿帕基回过神来询问到


“你们先看着,我突然想起来有东西放在房间里了我去取一下”布加拉提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跑上了楼


“喂,你有没有发现,布加拉提的脸有些红……”米斯对乔鲁诺咬着耳朵


“看来布加拉提比我们想象中还要纯情的多”乔鲁诺点头以示同意


“这是什么…”福葛捡起了从信封里掉在地上的薄薄小本


“布——加拉提———!!!金主小姐给你送了一套三层别墅的房产证!!!


布加拉提只觉得刚用凉水洗过的脸更烧了……



现在的布加拉提还不是干部,他所挣的钱也只够勉强维持护卫队的日常开销

布加拉提不是神,他只是温柔的过分,或许有时候他也会需要别人的关心

他的确深受街坊爱戴

但那不是明目张胆的偏爱

看着快堆满院子的礼盒

布加拉提总会想起金主小姐精致的相貌

只他一人可见的不断晃动的小狗尾巴

说想要追自己时的坦率与真诚

以及把蜂蜜派塞到自己嘴里时的那句不正经honey


…………


布加拉提不得不承认,他的确有些被小狗连续的直球攻击打的措手不及


他总觉得她曾挽着的臂弯有些发烫


布加拉提走到自己简陋的办公桌前,掏出白纸与笔,似乎想要写些什么………



………………



在给老婆疯狂买礼物的第三天,我决定去护卫队的合租里公寓里找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门外有一辆超酷的黑色敞篷超跑诶,里面还有一位美女,虽然戴着墨镜,但是感觉还是个美女…”纳兰迦在布加拉提的面前手舞足蹈的比划着


“会不会是金主小姐呢?布加拉提我们要不要出去………”


“别说了乔鲁诺,布加拉提已经跑出去了了”

米斯达翘着二郎腿对布加拉提的背影吹了个口哨


在院子的摇椅上坐着喝下午茶的阿帕奇率先发现了我,我只觉得如果布加拉提再不来,我就要被阿帕基的眼神剜掉肉了……


“布加拉提”阿帕基喊了一声,看着布加拉提,终于把视线从我的身上移了开来


身着白色开胸装的蓝眼睛帅哥向我大步走来,或许他已经跑了一小段了,他平日里一丝不苟的妹妹头翘起了几缕碎发,脸颊也有些泛红


看着眼前离我越来越近的小无花果饼干,我迫不及待的打开车门,向他的方向迈了几大步


在布加拉提走到我面前停下的那一瞬间,我直接挥手自信打招呼


“嗨,老婆!”


我忽略了阿帕基的眼神攻击,直接将车钥匙塞到了布加拉提的手上

“老婆,这是我给你买的限量跑车,你喜欢吗?”

布加拉提看着自己的大手被对方的两只小手紧紧握住而且手里还被塞了车钥匙


布加拉提本想推辞掉将车钥匙还给我,却在我一双24k闪亮亮狗狗眼的注视下不知如何开口

他只好将视线移到我的身后,就这样,他又看到了我那根不争气的跑出来对他摇来摇去的小狗尾巴……


“不管怎么说先进屋吧……”布加拉提有些无奈的笑道


“好呀好呀”在阿帕基散发的冷气里,我收敛了一些,只伸出一只手扯住服加拉提的衣角,紧跟着老婆的步伐


布加拉提的睫毛好长,鼻尖好翘,身上好香………


我完全没有看路,一直在注视着自己的老婆,丝毫没有发现布加拉提走路的时候,有些一瘸一拐的



“对了老婆,你还没有回答过我,你喜不喜欢飞机呢?”


“请叫我布加拉提,小姐;还有你的尾巴一直缠在我的腿上我根本走迈不开步………”


“哦哦哦哦好的老婆我知道了老婆”我把尾巴从布加拉提的腿上扒了下来


现在的布加拉提看着每摇几次都会蹭到他屁股一下的尾巴再次扶额



。。。。。。。。




“芜湖,果然是金主小姐”米斯达一个飞身坐到了我旁边的沙发上


“金主小姐是圣诞老人吗?送给我们那么多礼物”


“说什么呢纳兰迦金主小姐明明是布加拉提的个人专属的提款机”米斯达挑了挑了挑眉,有些得意的说道


“喂,小姐,我们一致认为你是喜欢布加拉提对吧?你想追他?”


“嗯哼,我是布加拉提的专属提款机aka多金求爱小狗汪汪”我也学着米斯达的样子,冲他挑了挑眉


福葛和乔鲁诺他们在听到求爱小狗汪汪这几个字时脸上的表情崩了一瞬


“小姐…”布加拉提揉了揉我头上的耳朵


“我知道的,布加拉提,可是我收不回去”


“我不是说这个,小姐;是小姐送给我们的那些东西………”


“那些东西都退不回去!而且你也不要想着还给我!!”我将双手交叉在胸前比了一个大大的“X”

又对他矜了矜鼻子


“真是拿小姐没办法……那么既然收了东西…小姐又想要我们完成什么任务呢?”


“我喜欢你,可以和我结婚吗?那不勒斯的婚庆店我都花钱打点过了…只要你点头我们立刻可以……”小狗再次发出直球攻击


“不可以……小姐”布加拉提有些脸红的打断了我


“那可以陪我出去吃烛光晚餐吗,就当增进感情……”


“一天这个数…”我用手指比了个五


“后面几个0布加拉提自己决定……我还可以加钱……”

小狗的尾巴有些沮丧的垂了下去


“或许你看我行吗?!金主小姐,我卖艺还卖身!!”


“不可以!!”我和布加拉提同时向米斯达大喊了一声


。。。。。。。



“布加拉提一会有什么安排吗?”小狗摇着尾巴讨好的问道


“我吗……我打算一会出去理发,头发有些长了……”


“这样吗……”我低头打开手机


“那我先给你转三百万,老婆你剪头就去最好的理发店,人多就把店买下来……剪完头就去定制一套西服什么的好配得上你的新发型…回来要是不想走路就去提辆车开回来然后…………”


“小姐!!!”


“干嘛打断我布加拉提……”


“或许金主小姐应该试试一些别的方法来表达自己的诚意,比如手作蛋糕什么的,那样子可能更容易被布加拉提接受……”乔鲁诺微笑着向我提出建议


“是这样吗……那我试试……”


…………………


此后每天我都会去公寓里找布加拉提


第一天

“老婆!我啃了一箱草莓屁屁,这一箱草莓尖尖给你吃!”


第二天

“老婆!!我一天一夜没睡给你折了99个千纸鹤和99个纸星星!”


第三天

“老婆!!!我买了印有你名字的项圈你什么时候给我带上!!”


第四天

“今天提款机小姐怎么没来……”米斯达好奇的问道

“听布加拉提说是做饭把厨房炸了来不了了”阿帕基淡定的喝了一口茶

“我就说4是个不好的数字吧………”


“谁手机在振动?布加拉提的?”福葛问了一句

布加拉提拿起手机看了眼号码接通了电话

“还好吗?小姐……”


“呜呜呜呜老婆我这几天去不了了我只能和你打电话了呜呜呜呜呜老婆你不要不接我给你充了5000电话费呜呜呜呜它居然限额我呜呜呜老婆我好想你”


“那这两天小姐好好在家休息,等小姐康复了布加拉提就去陪你吃晚餐好吗?”布加拉提像哄孩子一样哄着我


“那小姐需要我去照顾你吗?”


“不不不不用了布加拉提你在家好好待着就好……”

老婆你好好待着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等我出去和你吃饭(小狗比耶


…………………

















评论(28)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